Wednesday 25 April 2012

久违

要用像夏天的微笑 隐藏好心情有多糟






有人在抱怨我很久没有update blog了哈
还不是因为顾虑你的感受 切




最近好多事情发生 好讨厌学校
从来不觉得学校会有多糟
现在 我爱家里 爱国家 爱JB




或许是纠纷
或许是默认
天蝎最忌讳的就是背叛
即使我原谅你了
你也从我心里出局了。





不要逼我做决定
我想要有过渡期。





互相尊重
互相包容
一起成长的感觉多么好
也这样过了5年不是吗




真的不知道世界上到底有什么地方可以容我




或许你说得对
就是跟别人不同




是时候好好爱自己
不要崩溃了。





没有谁对谁错
只有谁比较在乎谁:)





我只是爱自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