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April 2012

Bersih 3.0

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成为一个政治狂热分子
以前永远都事不关己
现在,因为LYNAS因为BERSIH
很感恩我了解了国家的黑暗面



我很想去当UNIT AMAL
不是因为不珍惜自己的生命
只是觉得
该付出的时候
该争取的时候
如果什么也不做
那也没有资格说什么。




我不要我的家人出事
不要看着我在乎的人一个一个中毒死亡



我不了解为什么人的心可以贪到这个程度
你真的睡得着吗?!
你真的吃得下吗?!
你身上所有的东西
都是用那么多人的性命换来的!
就算为你服务的警察
也在现场被人毒打!





已经第三场了
你还不觉悟?
马来西亚到底被你当成什么
土生土长的地方你难道一点感情也没有?
这不是战争,是内哄!





真的不知道人民为什么选你
真的不知道你怎么看待我们对你的信任
真的不怕因果报应?
不怕你的阿拉会惩罚你?






看着我身边的人
累了还要继续走
看着我亲戚
我家人
努力的抗议。
心里的感动不言而喻。




以黄家为荣:)





我们是家族巴士
家族小组
很感动我们都爱国
很感动你们没有让我失望
更不会让阿嫲失望
他希望他不在的时候我们还是会齐心协力
我们也做到了!





Bersih我们一起遭受催泪弹
一起在烈日下呐喊
一起避难躲警察
没有几个是原本就认识的
但是都在互相扶持。。






感恩在这一辈子可以经历这些
在遗憾有些没良心的人的时候
庆幸结识了很多充满正义感的人们
YOU ROCK!!






不了解的请去了解
不要在还不了解的时候就泼冷水
鸵鸟不能当一辈子
即使你不去抗议警察没有抓你
LYNAS厂建的时候你的子孙或者你自己也会遭殃








传播讯息的人是关心你
我们什么好处也不会得到
我们无党无派
不是什么反对党派来的游说者
如果是这样我倒不如拿这种美国时间散播佛法更有意义





Think before you say.
Its the intention that matters.






不管是4.0还是会维持多久
我一定会支持
我也坚决相信
人民一定会赢
因为这是一个民主国家!





我永远无法忘记
在12点中午的烈日下
大家肃立唱国歌
那一刻心里的激昂。






原来我还是爱国的
只是这些年被无能腐败的政府给蒙蔽了




感触其实很多很深
看到unit amal冲破防线的video
他们是有多大的勇气毅力和决心
有什么事情发生他们都第一时间挡在我们前面
RESPECT!






在避难时候听到不断有人去世
有人受伤
催泪弹不断发射
警察不断抓人
连记者都被毒打
你们的心到底是用什么做的?
看到人趴在地上流血不止
还忍心继续踢!





加油!
我不支持什么党什么派
只希望我的国家能够安宁和平。




我们不是乞丐
不是什么东西都可以硬塞进来我们的家
我们不是狗
不是什么不合理的东西上头决定我就非得服从
我们才是居住在这里的人
我们才有权利和资格去决定这片地我要什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