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May 2012

难道

假如我不走错路的话
我又怎么知道我走错路了呢




哈哈今天很开心
连续看了两部电影
shadow of love
dark shadow
都很好看




原来一年见一次是这样来的
没关系
我对生活有新的原则了





是的
查好路再走
不会掉进坑里面去





戏里有一句对白
说的是
爱上了又失去了
总好过没爱过






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开始讨厌这样的感觉了






只有朋友才可以维系一辈子。






对人都应该有点距离
是正确的。







或许好久没有那么安心过了
没有牵挂地跟一个人就这样度过一整天
很满足:)









多下又要出去喝茶了
好久不见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转眼间就来回新加坡八个月了
就这样你们又要成为我的过客
可是我习惯了:)




过客们
有缘自然会再见。





哈哈哈我发现我连你的手机号码都没有
天啊
好啦绝对不会忘记你的生日了
小朋友:P






只是很随性的敲打着键盘
scroll回上去才发现自己其实很罗嗦@@






看到你的whatsapp
才发现我其实是期待你回来的
哈哈哈
把肥肉练回肌肉:D





哈哈很白痴的我又想睡了
最近想当水桶加睡猪
因为身体再也招架不住了
抗议抗议
宅在家里也没什么不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