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May 2012

coffee bean


真的很喜欢现在的生活
可以不要打扰吗
井水不犯河水
干吗一直来捣乱
烦不烦。




说好相信彼此无论什么
毁约的又是谁
承诺就像罐头
保质期过了就没了对吗
至少保存到课上完可以吗
小动作连连
只会让我对你更反感





够了叭






能不能就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真的好累了
如果那天你说的都是真的
那就履行它叭






既然你觉得这样
对我们都是最好的结局
为什么你还不把句号完成。




或许对你还存在着感情
那又如何。
你已经不再是你
我的世界
也早就不是以前






或许这段感情对我们带来了
不一样的感想
但我真的已经不想去理了
放过我好吗。








祝福你的未来
我不恨你也不怪你
只是真的受够了。







只是两条交叉的线
交集后就渐行渐远了
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报复只会让自己不快乐







虽然我不清楚为什么
你在最后关头还不想坦诚

也算了叭








你懂我的
我不想想太多
我们都要考试了
这对你对我来说
都是转垒点
加油吧。







啊哈我在等你回来叻
哇几时才要跟我说日期
鸡蛋你哈





恩最近跟你出门很开心
感觉很像回到了以前
那种有血有泪的日子
你给的礼物很特别
我很喜欢:)






有人最近很贴心哈
看到你的转变
再加油!






哈或许最近又有了新的知己
我很快乐
真的以前都不懂你的好
还有小孩:)






很珍惜身边的人
因为真心的不多








很想努力念书
真心地过生活







受够了社会的阴暗
我喜欢被阳光普照的你们:DD






考试加油
没什么是过不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