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April 2011

色彩。

最近似乎爱上了彩色












我能说什么
很感动
真的
谢谢你
我的青梅竹马。
如果能治好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报答你...

















参加了很多社团
不想让大学生涯留白
我是小盼!
我是新生!
请多多指教!=]]

















有些话
不知道该怎么说
也许不是时候
也许找不到机会

不过
很感动
你还会关注
也可能是不小心看到
可是还记得
我的动态

其实很担心
这个时候的你
还需要我吗

我不想当一个好像突然跑回来的倾听者
毕竟你也说
我错过太多


早点睡
我会听话。

















阿不知道自己在胡言乱语什么~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