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April 2011

快乐、

姐姐说
多了两分钟的脾气
就少了两分钟的快乐
人生短短几十年
没有很多时间让你又唱又跳、












决定要快乐、
















最近很感动
你们都很为我
















虽然我不完美
可是你们愿意给我时间机会去改过~













我在努力保养好自己的身体
不能垮、
还有很多东西要做很多活动要玩
我坚持play full out!













我是hyperactive的小盼
你要喜欢我我不管Xp













啦啦啦
最近真的很快乐















重点!
我去看医生后发现‘’
原来是牛皮鲜不是湿疹!













一堆东西不能吃
我还是吃素好了

不能熬夜
我这只夜喵要辞职了
也好
上课有精神=]]













很想家=[[
很想...














累累
睡午觉去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