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April 2011

飞跃合唱团、

进来的代价就是退出扯铃
有在舍不得>,<
毕竟认识了、、
可是我比较喜欢合唱~
对不起、
















小玉~
小春美~
小Huat~
小欣凯~
小Hon~

对不起~~~~~~











呼呼
我是秘书我是小盼你们好!











哈哈好啦我知道我很hyper你不给哦~
Blek~~














进了Soprano
跟大家说的一样
结果小鱼和maggie说我一脸Alto样!!!
叫我留长头发>,<
我有在留了好不好
只是发尾会翘我怕我忍不住把它剪掉>,<



















You Raise Me Up
很好听!

会有想把它唱好的冲动=]]




















小Edde
很像我的你、
多多指教!!



















小鱼~
谢谢你带我进来这个社团
我很快乐~


















小惠丽
你要教我蛤~
我会努力学好怎么当一个秘书的!


















合唱团的大家
你们都好温暖
很像大家庭=]]

小盼爱你们!

















呼呼
就这样
合唱生涯开始了。
很愉悦~


















宿舍证学生证差点不见掉!!!
吓死我~~
有好心人帮我把它送回我房间~

谢谢你~




















呼呼
不能太迟睡!
晚安=]]


我喜欢每天快乐过生活!
我是乐天派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