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June 2011

暖心、

心情真的糟透了
不过好多了、



在想自己真正要什么



是不是在失去很多很多次后就会习惯一切的一切?




我讨厌别人从我生命中不告而别
尤其是在乎的人。




今天跟宝贝闹了点不愉快
是第一次伤害他

很内疚。



什么都不想多说
不过真的谢谢。



那种陪伴是我想要的
还是你了解我、




如果我说我乱猜的目的是要你说出答案
你相信吗 呵





还是一样有魅力
嗯=)





我知道我很荣幸
就是死鸭子嘴硬怎样、






表演很成功=)

可是你说要给的加油没有送到我很失望=(



3 comments:

  1. 原本就有在跳啦哈哈害羞><
    肚皮舞~
    可是这次表演的除了肚皮舞还有华族舞=)
    来~一起学^^

    ReplyDelete
  2. 其實...我也是想學肚皮舞啦~羞^//^
    哪裡學哪裡學?X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