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June 2011

Home sweet home=)

很喜欢
妈妈煮的饭菜
很温暖
有家的味道





很喜欢
在饭桌上跟爸妈聊天南地北
互相关心

你谈生意
我谈情
嘻嘻、

学到很多东西
毕竟你们的人生历练比我多好多~








你们的女儿长大了
不过不会翅膀硬了就飞走

我要赚钱养你们
要很努力地完成我们都心知肚明的宏愿、








十年不变的抱抱
那有多温暖







这么大个孩子了还撒娇
你管我

我爸妈喜欢就好






谁不知道孩子在父母心中永远都是长不大的小孩






不会再让你们担心了
我爱你们=)







黄映琦
越来越懂事了吼






不错哈
现在会问我

你去新加坡读?!
那镇耀怎么办?!






终于有你赞同的男朋友了哈
该不会是因为他教你打球的关系吧哈、







越大发觉你的性格跟我越像
很好我可以看着你长大
我以后就在隔壁的那粒岛XD








不要再让爸妈担心了啦
他们都一把年纪了
头发都要白了






叛逆期快快过
我们会有更和谐的家庭











=)
这个家
有你我他
还有温馨和幸福、








几时去拍个全家福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