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June 2011

Ishh

我不喜欢生病
不喜欢有约不能去 哼>3<





还是习惯去看你的页
虽然知道你已经不会再在意了

最近很累吼 照顾自己别太迟睡、






最近我是个乖宝宝
连爸爸都吓倒
真的准准十点上床睡觉
哈哈哈、





目标很多
我需要的是恒心去做对的事

很想修头毛/.\
实在太长太乱 yieww






IELTS的日子很充实
我喜欢=)


girls talk的时光很珍贵 我珍惜。






一个重大的决定
跟以前不一样的决定

这一次 就这一次
我要抛下自己的不安全感
相信一次。





呼呼
这个赌注似乎很大、






什么Denggi
发高烧了几天不退
骨头痛得半死 好像有东西钻><

我讨厌蚊子ishh




害我新加坡改期
茶约不能赴、

讨厌死了







现在好多了
还能用电脑上网^^





我要努力
多方面的

不要 再自卑了、





会很难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