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June 2011

回忆里待续、

说不难过是假的
可是我似乎没有资格流眼泪、





除了对不起我不知道还能说什么
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那首歌的歌词还是应验了
即使是自己谱写的、






那是答应写给你的歌......





今天随口哼哼唱唱
朋友说很好听
可是很难过怎么办、








我需要时间
去做该做的一切、







我和生命似乎 脱轨了、







在乎这两个字 真的会致命。






任何人任何东西 一旦属于我 我都爱、





现在我失去了
很痛





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不可以这样、







找回笑容好不好;哭着笑很丑

谢谢你们把我载出去 榴莲pancake很好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