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June 2011

For I have Sins、

似乎看不清的人是自己
A fresh eyes always helps、





There is no point crying over spilt milk、
所以我收起眼泪。







Nth is going to colour my perceptions
从现在起。







我是该学习你;把优点都藏起来





今天看穿了一些东西
那很痛
可是很值得。

Read谢谢你
是你告诉我、我应该庆幸 在这样的年龄看到
出社会后 会发现那其实不算什么。







还有你、
是的你就是那个Fresh eye
总是看清后暗示什么、

很怕你每次说话
会把我看很穿。

可是我真的很感恩 是这样才能成长、
不是吗。

不对的事就是要认错然后改过、


只是我学会不要宣扬 因为发现这样很虚伪、





[当你讨厌某某人 就不要再去当你讨厌的人]





心 是很贪的

只是我没有权力放纵她、



她要的 谁也给不起、
因为太多太重了


是时候 管管它了



对谁公平
要重新取回一个正常的平衡点、



别再失焦了拜托。







再给被宠坏的她 最后一次机会、





不会再让谁失望]
这话是对自己说的、





东西是要用做的不是说的
谁的话 看就明白了、




别去怪别人怎么对自己
会承受批评是因为自己一定有做不好的地方




长大吧
别再自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