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September 2011

Cherish.

最近很多人写长长的很感动的话给我
很感动!





很久没见面的人在中秋节都以不同的方式出现了
很开心wow!






今天有人闹别扭害我吃不好
都一把年纪了还像小孩子一样><
好嘛好嘛对不起嘛
爹地我爱你!







中秋节很难得全家人都在
我们很努力在算吃一口月饼要多少钱
平均起来都超过两块哈哈







结果突然有门铃声
有人送月饼来而且一大盒哈
谢谢阿群姐姐的月饼!爹地很喜欢哈、





我很喜欢吃火锅吃月饼赏月
_尤其被某人吃掉的双黄莲蓉T,T







今年的中秋我庆两次哈
很幸福那样!woot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