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September 2011

Love in space!

[从头吃到尾、从头哭到尾]
小孩是第一次看见我那么多的眼泪?



人都喜欢说反话
你走开就是需要你
讨厌你就是喜欢你
怎么那么熟悉(=





回答I LOVE U的最好答案是?
I LOVE U MORE.






有时候错过了一班巴士
会告诉自己还有下一班
但也许你不知道
那已经是最后一班了。







一个洁癖的女生 最后为了一个倒垃圾的男生改变自己
一棵带刺的玫瑰 在即将失去他的关头 才喊出自己有多在乎他
一个聚光灯下的明星 在尝到真实的美好 深深地爱上了一个平凡的男生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你总是在我脑海中来去自如、你对我胸口的脉搏狂妄折磨]
车上静静听的时候特别有灰领_







怎么车上的温度可以低得冻伤握着方向盘的手
皮皮幸好你在。







我想要对你好 在我离开之前 因为我知道 机会不多了。
我没有妹妹 所以把你当妹妹看待
 会不会是最后一次去学校载你(?)
;会不会是最后一次写游乐园
我很珍惜你们 珍惜不是用说的 所以 不会。(=







好久没有拍大头贴了 那是中学会做的事 目=
你说我变了 头发长了 脸瘦了、
是第一次看我分中分
你说你也要快点毕业长大_
我其实想说 我很想陪着你直到你毕业升学为止 笑容应该一直在你脸上挂着的。







以后933里的情节 i will be involved.
说的道路阻碍 我会去避开
说的好吃餐厅 我会去尝试
说的明星来访 或许我能去排队?

看着有些朋友说 assignment如果用华文诠释会更能发挥
在台湾的朋友说 其实我们过得不好因为他们太强
说不怕自己后悔是假的 毕竟英文绝对比华文陌生很多
我告诉妈咪 我要努力我会努力 我现在就努力。







我们允许自己犯错 会用各种理由安慰自己 因为知道自己确实有苦衷
也应该允许别人犯错 我不讨厌motor、lori了

服务生态度不好 或许他今天失恋
割车没有顾虑别人 或许他家里有十万火急的事
我要学会放宽心 虽然我知道并没有那么简单。






Target今天练第二首佛曲
吉他最近陪我度过每个忙碌中的空隙
皮皮最近陪我度过每个寒冷寂寞的时刻
我可以过得很好、我相信。






你说的我爱你很讨喜.<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