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October 2011

身不由己

我就要印自己的第一盒名片了!开心




有人突然走kit回来 我应付得措手不及
好啦是惊喜啦=P
我希望你很好很幸福 也看得出你真的爱她、加油
等他长大、
我们都很庆幸还是朋友、好朋友(=
你答应我的不准忘吼。






最近有人一直陪着我 很温馨
再忙都有你在 很感动(=
一直都是珍惜着的感情 温暖woots。





忙 是别无选择。

我不想要什么都没做好就跑路去新加坡
我知道开学后一堆东西等着我 我要进dance club huhu~
我要好好地做好我的东西 JCI 佛学会 家人 朋友
什么都好 我都得下功夫 去珍惜去努力去付出去承担。




我需要的是无止尽的精神支柱 你做到了。

埋怨只会让我觉得我很没用然后想要放弃这段感情这段关系
原因很简单 我不是逃避痛苦类型的人 你说我差,我不会更好 只会证明我很差
我是追求快乐的人 你说我可以很好 我就真的会努力做得很好。





像有人说的 吵架吵得都快没有明天了,还管什么未来。






我其实要得很简单 忙完了回来 给我一个加油 一个拥抱 告诉我 yeah你做到了。






很快乐 因为我看到我们大家的努力终于有成果;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