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October 2011

orientation day.

又再次乘搭公共交通 我似乎习惯了那样的脚步
我爱Escalator 因为它帮助我走很快


英文越差越要敢敢说出来 否则永远学不会。


第一个小时就在告诉我们 会有多忙 会有多累 多紧绷。
我知道 我会精神紧绷八个月
但那其实是鞭策自己最好的办法。
我可以的(=  就算全世界都不相信你、也要相信自己))



我现在知道 钱有多重要
它会是我以后的其中一个人生目标。
经济独立、感情独立 This is a MUST!


看开了 学着去忽略话中的毒针
去领悟想表达的东西
即使被骂哭了 也要在转身之后才落泪
这是我的倔强、


As Valent said,"when emotions accelerated,the intelligent falls."
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
别人送的礼物不一定要全盘照收;过滤吧
别让人伤害你,因为这是你的人生。



没有学不会的东西
今天自己从Ang Mo Kio搭到JUSCO
全程两个小时;拍拍手!
原来这条路很漫长 只是每次有你陪我 才变得短暂。
我在成长我要成长我必须成长。


我很LIKE新朋友
印尼、中国、印度、日本、新加坡
Multi Culture(=
他们说我很Cute>,<
约好一天去East Coast骑脚车
约好带Dora去买黑丝袜
约好十二月环马来西亚
约好一个月后一起换新手机
天知道我们才认识第一天!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珍惜。
中国朋友问我
“为什么这里替咖啡厅收拾餐桌的都是奶奶?看了好心碎呀”
我沉默了_



我喜欢我的新生活,会好好过!




太多要进步的空间 慢慢来(=
我要好好的照顾自己 不让你们担心 不让招牌被砸坏
我以后 会是你们的骄傲!I believed.


回程路上 Cs路口发生车祸 闭上眼睛 很难过
最近乐乐的事我想了很多 也想通了很多
为自己设立了新的一条游戏规则
Work on it!呼
A goal can't be achieved is because of the action not taken.
同样的
一个你很熟悉、倒背如流的东西
如果在生活中你没有去Apply
那也只会是纸上谈兵
遇到问题;遇到状况
打回原形,那根本没有分别。
难怪妈妈说 职业和人格 其实不能混为一谈。
警察不一定是好人_



Do my best and leave the rest.
很多时候我的考量在你眼中是不听话、是没能力
是否有想过其实我也在进步
每个人都有优缺点
缺点我在努力 没有方向感我也不想的
就像每个人也有缺点一样
我觉得至少我能够自己来回新加坡
至少我会走了很多路



“也许我的愤怒 也不是没有原因的”



黄茹盼,你必须学会为自己打气
因为以后的生活 真的没那么容易。
不能太依赖谁 靠自己最实际。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