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October 2011

Refresh.

很开心今天的充电之旅
我知道你们都在我身边陪着 我很幸福(=




以后我的节拍就会像那里一样
不随地吐痰
搭捷运只需要用卡(请记得下车前要再“嘀”多一次,不然会扣完整圈的钱)
手扶梯习惯站左边

我们都爱上地铁(=
一个人听着耳机多寂寞 约好要陪着对方哈

谢谢你的肩膀 我今天实在太累
对不起数到三我就睡着了、

我喜欢跟你一起尽情快乐地逛街 吃吃 聊聊 吵吵闹闹
最简单的幸福 我们都拥有(=






话说喝茶时间有人很过分 一直在报料我今天闹的笑话
Night safari确实是人坐在笼子里被动物看没错阿!

你说的“可爱的人类” 真是害我笑翻天。






穿了几个月的拖鞋 竟然没有花了
四次差点滑倒 结果在回去的custom路上 终于滑倒了==
够力痛! 哈这就是我不要跟你skype的原因 因为很狼狈(=





买了沙滩装 我要美美的去desaru晒太阳(=
把我的乌云都晒走。






我不欠你。(=






追逐梦想是我的自由 我很清楚自己现在的定位
我把自己摆在最危险的位置 因为知道你要离开很简单。
我把赌注放在未来 你却擅自走开(=
不打扰、是我的温柔。






I wanna have a great kick off start for the year 2012!
我会做到的(=
即使跌倒再痛 我也要爬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