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October 2011

E school opening day!

很期待很兴奋!这就是一整个早上的心情
虽然有点不佳的小插曲 虽然还是掉了几滴泪
不过没关系 我知道你为我好 不怪你。




我很喜欢新同学
这次又认识了几个马来西亚的朋友
我们assignment同组很开心!




今天上IT,很新鲜的科目
幸好听的懂(=
我学会了,‘不懂就要问!呵呵




一起吃的午餐 很幸福
我喜欢跟大家在一起、呼呼





话说我应该早睡去_




我要努力不要做大头虾
我要努力每天都在进步
我要努力感情独立因为我还是很想你。




黄小盼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