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October 2011

Woosh!

这是很有成就感的一天


为了我darling YY同学
没有去学校主办的动物园游
~ 门票35新币叻XD
宝贝说:干吗不去看狮子!
我说:幸好我没有晚上去,不然给狮子看!
他说:那你干吗不去看狮子!
我说:YY比较重要,要去看YY!
我Dear直接=。=哈哈~




去唱歌 真的退步很多
哇嘞嘞 声母可以不要那么刺耳吗
声音很虚
dear说要教我唱歌~^^也~




很搞笑的惊喜
可是我们都演戏演得很好!\(^o^)/~
那些小蛋糕的意义也很有意思~
YY同学很感动吧~




晚上recruit了三个KL health more的人进JCI
他们干嘛不在新山)=哈
叫他们的franchise一起来!XD




这几天的fair
突然领悟自己产品的益处 后悔为什么没有吃没有用
领悟daddy is a wise man.
so,learn from him(=




加油!
要学的东西很多 我要变成活招牌~!




当责任在身的时候 早睡变成一种必需品
因为我们需要精力去做事
我需要活力去过属于黄小盼的生活~




很开心今天早上溜了Happy
谢谢你陪我 还很疼她~
牺牲了你跟美女吃早餐的时间呵呵 你是好人~
很感动两个晚上都有约我喝茶
可是没有办法安排到TT 不开心~
很开心看到你 在开学前 真的:D




佛学会开始很多节目排着来了
其实这样也可以增加我们的知名度
我要做我能做的范围 不是min,是max.
我要大家回来叻~我想你们了。
很开心最近跟女人们很好! 心事就都跟你们说 那是一种信任(=
耶。





明天开学了 要开始另一种新的生活
我很期待!
来回一定会很累 但是为了家人、朋友、自己
要撑下去!8个月~
我要很努力的读书(=
Degree就当个Part time student吧!
那样比较可以把心思花在我觉得值得的领域上
我不想读了几年后,什么经验也没有
只会纸上谈兵。




Keep healthy Keep happy Keep energetic, WOOT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