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October 2011

约定。

约好一起过规律的生活
早睡早起(=
最近的精神变得很好 我喜欢 嘻嘻




话说不用怕我离开 要走也逃不掉=P
我还是选择来回先 要跟你们一起住!嘻嘻





明天就飞了 好久没有去东马了
好久没有穿晚装了 好久没有化妆了
第一次穿大衣 第一次出席president night
第一次派名片 名衔还是副会长
我期待(=
踏入社会的第一步 是你们引领的 我会记得。







没有想到随口提提的东西竟然成真 谢谢你啊
真的买手信给我 很害羞!
等我回来约一天见面 我也要买给你 嘻嘻





知道真心话很开心 至少我不是路人甲 嘻嘻
很快乐 (=





很温馨的信息 我喜欢
我不会把你推下车 就陪我走到最后吧我的朋友(=






可不可以好好照顾自己 流鼻血不是小事情
一定是你熬夜然后发热咯 哼哼
妈妈叫我跟你约好早睡早起 你可以做到灭
照顾好自己吧(=






只是起了一个大早然后发牢骚Xp





我喜欢听到,
早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