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October 2011

我很好。

感觉到bond的力量
我很快乐。






很感恩感谢一切的一切
我爱你们
很多人。
大爱很重要、也是我的目标理想
你可以笑我太天真 那反观自己又做了什么?(=






大成功是由很多的小成功结合的
第一次在文凭上签名
第一次颁发文凭
还有多少次的第一次会在JCI里出现?






昨晚的会议 我发现要办一个营没有那么容易
所以我们要加油 我们可以做到(=
呼呼!





别担心我 我很好。
把每一天当成是最后一天来过-steve jobs







一个人的能力有限
当我们有很多人的时候
我们可以改变世界






我们相信,年轻人的手可以改变世界-JCI






就只是兴起想抒发。wush(=




我还是喜欢露齿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