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October 2011

Sick.

生病了之后才知道健康有多么可贵



休息了之后才知道精神怎么写



不是第一次中蚊症了 呵呵
抵抗力真的差的可以
因为自己不会好好爱惜自己。




找到一个会爱惜自己的理由了
等实践了成功后再告诉你哈




我很开心你终于找到自己的定位了
为什么只有脆弱时候才会想起你
不过很开心终于不是两条平行线
而是有交点的两条线;但愿不会在交点后就渐行渐远(=




看找到你的成功有很大的动力促使我去努力
我不能比你差(=




我喜欢我的新学校
新老师新朋友...




我要快快恢复健康不再缺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