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November 2011

那些年、

或许可以说是很欣慰
很感动还能收到你的慰问
那些年的记忆 我都还存着 那你呢、




"Proof beyond reasonable doubt"
对于不合理的怀疑 通常不想多加解释
或许有些东西沟通就能解决 但有时候和信任有牵扯上一定的关系




有些事情 不能达到共识
说也说不明白 so,LET IT BE.




已经吃了第一粒蛋糕
已经收了第一份礼物
都是新朋友都送的(=




很多buddy 很快乐
读书真的就变成了一种乐趣
一起吵闹 一起用心听课
比赛解题 一起吃饭
很喜欢这样的生活;很快乐。




又不是和他们在一起会变黑
干嘛那么奇怪我和印度人都很好、哈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那首歌很好听 很感人



电影我很想去看...



很快就要十九了
很喜欢快要生日的感觉
会倒数 会期待
会拿来make fun of others~
你竟然还记得
不管你是不是记得,至少你说得出口
我就很开心了..



照顾好自己
这是我唯一能说的(=




很喜欢yes or no.
情节太棒
最后相爱的人终于在一起了
干嘛一直赚我热泪~




我爱
我盼
只可惜你不在。
旋律流转 想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