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November 2011

Aal Izz Well !

原来驾车来学校真的快很多
该死的custom.




昨天看了three idiots很开心
很感动! 超好看!
哭到我~
笑到我~
OMG

真的应该在统考之前看
那我就不是Raju but Rancho了~~XD




今天佛学会进营了!
我们的处女营~XD



呼呼
一起加油
我知道 我们都很压力
但是 同一条战线上的我们
are here to help each other~



呵呵 我很快乐
我喜欢很多事情 很多风景




我知道 不是每件事情 都能如我所愿





如果别人对你不好;不要不开心
因为没有人有义务对你好。【quote from pei wen's status;find it meaningful】




不喜欢星期六还要上课=(






我说 我说 我说 我说
你十二月说来找我的吼!
我十二月也是有假期!
我也要去找你玩~~~
开心吧开心吧
以后就能skype了!哈哈哈
功课加油
我的800~1500
不懂要怎样死><







很开心现在这样
即使没有同一个时间上网还是可以和睦相处的交代自己的近况
\(^o^)/~





我是个demanding的女生
很难搞
所以有些人适合和我做朋友
有些人适合做知己
有些人适合做情人
it depends.




希望不要再有摩擦
我只想好好过(=

Dearie,,hope u get well s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