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November 2011

快乐何在?无处不在!


我跌倒是种成长 我哭是种释放


是不是只要乐观地活着 就能够一直都快乐?
就算跌倒 就算哭了
其实那没什么。



很喜欢周末和你们腻在一起 那样很幸福(=
或许因为可以做自己吧~呼呼




读书的生活上了轨道
开始很多assignment,presentation...
tons of homework..
但还是很enjoy~因为没烦恼。




你的犹豫让我很累
能不能什么都不再去想。




最近爱上了‘那些年’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好想拥抱你
拥抱错过的勇气<3





或许会错过什么
但宁愿错过也不要留下不好的回忆
反正结果都会是永远的失去
何必执着、




生活营加油!
护法行加油!



我期待我的生日(= weeeeee!!^^





快乐何在?无处不在!
我还是开朗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