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November 2011

Sth Sbd.

很倒霉的一天 竟然在同一个地点 搭同一种车牌的巴士 结果搭错了方向==
又很累 昏昏欲睡 没有留意到 结果搭到了新加坡坡底 再一路搭回custom
有够笨。



是不是只能注定从错误中学习
快点长大不要让父母担心拜托。



早上遇到一个人
回程遇到一个人
让我想起很多事
都是些年少轻狂的事哈、




今天上CT真的太爽了
原来我真的addicted on心理学哈哈哈
人类的心理太有趣了~



我学会必须比老师还狡猾
才能在考试中得分
死Cayden你等着瞧~XD




老师也教会我们如何去犹豫
dearie说he must be hating me because i sleep in his class.
but i like him.
哈哈哈笑死我。
他也是我最喜欢的老师之一~XD




最近脑袋不停的转 很难停止思考唉
害我昨晚都睡不着
爬起来把想的东西都打进手机里去
这就是智能手机的好处哇哈哈!






Life is monotonous,we have to create surprises for ourselves!
哈哈哈 我们真的没办法去选择我们的生活形式
它就是如此单调
就给自己制造惊喜吧!




Anti Candies!
超难的!
我的午餐是糙米饭还有两样菜
新币3.50
贵死人不偿命==




我要努力戒口!




漫长的回家路上 还是免不了会有一点点的寂寞
就只是一点点
告诉自己要坚强 要勇敢 要独立
我可以做到!




遇到你是意外 让你看到我狼狈的样子唉
其实回忆很多对我来说
不知道你怎么想
那都是挥洒热血的日子!




实在饿得要死
在巴士上狼吞虎咽吞掉两粒面包才比较好受一些



在班上作报告的时候用到fb看到你给我留的信息
时间长了就会没事了乖(=




把手机重新整理 靠自己记录一切的一切
呼呼!




很开心^^
你们是我的星光~


1 comment:

  1. 大家散发的星光。。。照耀着我们彼此~ 发光发热~ ^_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