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December 2011

ginsufnoc~

就是很紧凑的周末
就是很期待的周末




是不是相信自己能做好就一定能
是不是说好要增加自信就做得到?





最后一次skip classes
我要努力学业





最近热血的
好像是能力。




内涵
知识
我都缺乏





请给我用不完的精力和一副健康的身体-







我发誓不再让你担心
我不想再让你不开心
会照顾好自己
不会随便被搭讪
你很难哄)=






或许知道了真相
就比较容易去面对
更容易去接受
那时的自己吧





有人说我快变成药罐子了哈哈哈~






呼呼
我的快乐
都是你们给的
自己给的
dun c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