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December 2011

so and so forth.

被训了一顿
好像才恍然大悟
还是不愿意承认自己的错误
爱情好像没有对与错
不是吗(=




天蝎好像就是如此
总是不能接受自己生命里不完美的地方
就会把他整个切开、丢掉





已经不再有悸动了
因为知道再怎么努力你都不会属于我
再怎么靠近你还是好遥远
就像阳光一样。




最近的小盼好爱哭
其实是一直以来
但是最近都会一直哭
很脆弱吧 呵



只是很想要发泄
虽然不知道情绪从何而来





bro说 u have a good voice
很开心
但是在你们面前我就是会锁喉
算了吧(=





我喜欢很多东西都在进步
我需要更多的进步
在某些方面我还是很烂
就比如认路 认方向 卫生习惯 坚持的毅力...






胡言乱语一番
总而言之这还是一个美丽的早晨
给我一个美丽的心情过一整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