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December 2011

New year eve:)

这段日子我改变了很多 很多 很多
是不是痛过伤过之后 就很清楚明了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有些东西 就是不能勉强 比如感情(=



这是我自己的人生 喜欢自己做决定
更希望有你们的支持 
如果你们反对 我只会活得很痛苦 那样一点帮助都没有。




我要的快乐 我可以自己创造
开始早睡 针灸 吃药 吃素 吃产品
用尽一切办法好起来'
答应你的三个月我一定要做到!




新的一年对自己的期许很高很高
我知道我必须在很多方面都下苦工 让自己有条件去追求我想要的人生。





不一样的是 我有了动力 有了依靠 有了陪伴
谢谢你。<3





或许一切都有了进展 我会好好珍惜生命中每一个人




唉最近不小心忽略了她 以后知道她要回来行程就放空留给她吧(=





新的一年 我会过得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