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December 2011

我女人生日啦!!

13岁就认识你了
那是我第一天进悲智的时候
你教我礼佛
第一次被人家打屁股因为屁股翘翘>''<




后来一直都是处于“还好”状态
但是我还是很喜欢你
所以每次去sai nai~XD




最近一年里
我们是in a relationship状态
几乎一个星期有20以上的小时都腻在一起(=



一起忙
一起玩
一起疯
一起哭、笑



你知道我看你恋爱
又看你分手
看你很难过
好像也只能用看的...
因为很不会安慰
只能给你一个大大温暖的熊抱~




你常说我很多朋友
但是我真的把你当成我很真心很真心的朋友




啊总归一句话
我很爱你啦女人!





生日快乐!
21岁了~我们都长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