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December 2011

:/

这是活到现在 最痛苦的一天
但也是成长最多的一天



我曾经带着怨恨 但是今天上的课 启发了我很多
冷静过后想想 其实没什么的(=




不变的是 你是我的亲人
改变之前是必须接受的
我还是爱你。




因为很珍惜你 所以不会做出任何伤害自己的事 来让你伤心难过




至于你
没什么话好说了(=
祝福吗? 显得很虚伪
恨吗?都不爱了哪来的恨。东西都是一体两面的
是啊,就如你所说的
我和你,不再有关系
撕破脸了以后 连朋友都不是。
很好;这也是我的作风。




谢谢你,在我难过的时候死皮赖脸的陪在我身边
我毒舌攻击 你遍体鳞伤都赖着不走
真不愧我们5年的情谊。





<3谢谢你 我犯的错竟然要你来承担
委屈你了。




对不起,谢谢你,我爱你。




所有的一切都掺杂在今天的复杂情绪里。
也没什么不好的我说。





认真了解到了人性。
有些面是真的很恶心很虚伪的。






很抱歉破坏了倒数的情绪 以后这种情况不会再发生。







我会努力证明我今天做的决定是对的。
回忆很美好,我会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