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January 2012

:)

总算带那个某某人去剪头发了 坳了很久哈哈
是刚好这几天很忙啊
可是我不想再想五年前那样失去你
所以带你吃了麦当当
剪了头发
把你和北鼻安全送到车站
(话说你剪了头发头小很多哈哈哈)



今天的课大有收获
但是很可惜上几个小时精神不佳
不过还是很开心 因为处理了很多事情
我不想把它带去未来 过去的就只能留在过去。



干嘛干嘛 我不想做催泪弹
每个人看到我都想哭时怎样
哈哈我知道我很好靠(=




打算去申请data plan
我家那个说 smart phone没有data plan是要干嘛用的
买了extra batt.呼呼




虽然现在看起来诸事不顺
但是老师说 我们的快乐不是等待别人给的
是要自己去创造的
没有钱,赚!
不会,学!
有人说要为我去学车考驾照<3




我说 我的人生 我会自己负责。
对不起我真的做错了,但是我会改过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