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January 2012

lol

哈哈哈在spam我的data
明天开始就要住进新加坡好几天
我会想家 嘻
finals 就是明天 今天九点读到九点
从来没有那么乖过 呵呵




说不出口的心疼
能说的都说了
我要的只是你能加油:)



block了我那么久
很好奇你是真的隔绝了我的消息
还是会偷偷关注我的部落格。



你这个死人新年都没有回来
搞不好生日礼物都要用寄得咯
给我幸福点吼。



呵呵有人剪了头发
很开心还有聊天的机会
虽然还是惯性的 哈哈哈




耶接下来几天就要跟你腻在一起了
狂读书!!
我们的成绩一定要很好 好交差哈哈哈
也是对自己未来的目标有帮助
很好笑我们今天在捣蛋对方
谢谢每次什么你都在陪我:)




新年很多回忆
很多红包很开心
就是要回归现实了。
呼呼明天考试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