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January 2012

All's well end well.


我的字典里没有放弃 因为已锁定你-八星报喜

很好看!


今年的我二十岁了

坐在电脑前过了倒数时间
就这样坐着还能看到烟花真是前世修来的福

我们都长大了
当初的新年 好像再也回不去了。

我想要的只是很简单的 有人可以陪我倒数 有人可以对我说声 新年快乐。

今年的我有你
那是最不一样的地方呵

今年家里多了一个新成员 狗狗Bobby.
找一天要替他洗澡哈 看他渐渐长大
跟父母一样欣慰的感觉是怎样。

很讨厌新年后还要考试
可是我们别无选择
为了未来只好拼了!

你好像只是游客
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我也从来不留不赶
我都是这样的你知道:)

或许是自己自卑了吧
好像开始不哈人群了
嗯 加油吧:)

烟火的灿烂
自己的孤单
形成强烈的对比

你快乐我就快乐
嗯 你快乐我就不难过。嘻

今年没有什么伟大特别的愿望
只是不想再当个
让人担心的女孩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