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January 2012

lost:(

Confidence decreased.:(


才发现自己有那么的不足
很讨厌也很想冲。



没有所谓我不配
不想被超前就站在原地大哭大闹
我会卯起来追上你!



最近都好讨厌人群
是不是患了人群恐慌症==
一旦一大群人的聚会
都会半路逃走。很逊
在干嘛:(




连自己都不满意的自己
怎么可能去面对人群
我的自信我要找回来。





我很开心有你陪我
真的。




刚吓了一大跳
才想说怎么那么久都没有你的消息了
是不是又出什么事了
还是我又惹到你了
结果去看看
才知道原来是自己太久没有关心你了
幸好还不算太迟
我还是头十名哈哈:)




事出必有因
我学会不那么快做出情绪的反应。






谢谢你
我好像开始在学习怎么提升自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