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January 2012

Differ from person to person.

不知不觉我的生命到了第二十个年头
感觉开始很不一样



恭喜我考完试了!!

我开始爱上考试
好像好久没有这么认真考过一次试

没有了解完所有的内容
所以以前当回答问题的时候
就会知道,当下就算你多么认真去想
你也解答不了

因为那个范围
你没读到就是没读到
没读懂就是没读懂
背不熟就是背不熟。


我喜欢努力的感觉
特别是考试的时候
因为有data base在脑海里
你会把它们全都挖出来
慢慢的琢磨
慢慢的去选择你觉得最可能得分的答案。

成绩怎样都已经不再重要
你享受的是过程
三个章程
从你不认识他,他认识你
到你们互相认识对方
还很熟悉

考试时候
你可以尽力
可以用心
可以用尽力气做到最后一分钟
然后最后松了一口气说 考完了!!

这是真正的解放!!OH YEAH!!!









事情总算告一段落
我必须道歉 我知道
可是我知道你要的不是道歉 所以...唉
加油吧。

碰到感情的东西我总是觉得自己有一大败笔
一个人每天每天在我耳边告诉我我在感情里到底有多差劲
其实不用你说我也知道

我在改变了,好吗
给我点时间 好吗。







我现在只知道
喜欢的东西就是要去争取
我真的最讨厌别人跟我抢 我宁愿让给他。

我不会故作大方说没关系我可以分你一半

对喜欢的东西 要珍惜要疼爱
不要等到要失去了才来说他对你有多重要
太迟了。






我现在的生活很好
虽然还是会犯错

谢谢我有一群挺我的伙伴
有一群真心的朋友。








选择是自己的 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