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November 2011

活过来。

multi-tasking是女人的优势
怎么我变得越来越像男人了==



本能 活过来好不好
我要努力地分配时间
给所有的领域-



拜托 我想要更努力
给我不变的恒心、




缺乏了很多自省的能力
我不想再让妈妈失望
因为健康跌落谷底
但是
我在努力了
每天都去针灸吃药
我会好起来的
放心吧。





把时间拨给学业
我要努力增长知识
不要当井底蛙




对佛学会
那是一种使命感
我爱你们
也想为你们
这是自愿的
我也学习很多





对JCI
对不起最近忽略了你们
或许因为自己自卑
或许因为觉得自己能力不够好
但是我还是会加油的!






还有很多很重要的事情
但是此时无声胜有声





太多东西我们应该去做好
但是我还是做不好。





有时候很想杀了自己、





加油吧 活过来!
那个天大地大都不怕的黃小盼!
你可以做到的!






回到了做数学
解题
按计算机的时候
怀念我们彻夜在MC做数学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