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November 2011

^o^

最近的心情都很美丽
或许是因为看待事情的角度不同了
上了critical thinking就要学以致用?嘻嘻



不要吻我 只要抱着我
不要爱我 做我的亲人
最近很爱唱歌~~


昨天在dear家过夜
拼命唱
listen真的很难‘
我要学会~^^



训练自己吃辣
什么方面都要进步



最近很快乐 也知道自己是多么需要进步
对那些说我很好的人 谢谢你们 给了我自信继续去奋斗
对那些说:你怎么那么逊 的人 谢谢你们 让我知道了我的不足




我爱群体生活
也爱自己的生活
今天去做student pass
很开心终于学会独立
看着周围都没有注意过的景色店面
其实一个人逛街也是极大的乐趣(=

有时候 也要约自己帕托去、呵呵




很开心 今天收到你的礼物
虽然很搞笑的是它made in china
哈哈哈
怪怪的颜色 不过只要是你送的我都喜欢(=






呼呼
要考试了 加油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