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October 2011

Learn by doing.

总算圆满地结束 我很大乐
昨晚回来像是虚脱一样地躺在久违的床上 今天依然起了一个大早 我喜欢早晨的空气(=
还吓到爸爸== 他认为:女儿起来的时间通常都过中午了 他以为他迟到了==
哈 很无奈 说了一百次早睡只有一次做到 所以我决定不说了 努力去做 呵呵






团队精神 建立了 JCI JB Woots!
这是我发明 我的团队改良的(=
这就是所谓的 Encuring!、





话说这次的Surplus很不错,拍拍手!
这次的学习很足够,谢谢。

我很努力的在跟上你们的脚步,JCI做事都有自己的风格方式还有format.
是的我只是新人,我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在这里最大的不同点是大家都比我有资历
而其他的团体也许我比较了解他们的做事方法
Anyway,I love u guys(=





摩擦的形成,需要解决的时机
我们依然在同一条船上 而每个人都有缺点
明年;靠我们了 加油!




我爱你们。我的团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