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October 2011

哭。

眼泪不停地流
怎么也没有想到回来以后会实现我的预感
我的它 死了。





我记得我答应它带它去溜 却怎么也没做到
真是恨死自己了...
现在要溜都不能 要多看它一眼 多疼它一下 都是奢望





我讨厌失去的感觉 却不得不接受这个事实
我原来是一个没有资格养宠物的人。因为不懂得爱惜





空荡荡的狗屋 只剩下Happy在拼命地找寻
昔日和它一起长大的同伴 在哪里。




我说过和你一起遛狗 后来我们没有做到
你说我们一定有机会完成的......
它等不及了






连它的最后一面都没有见到
我到底怎么做主人?!





够了 在我没有能力的时候 我不会再养宠物了
有些东西 只能欣赏 到我手中 会破坏的。





我不要了。





乐乐; 你很可爱
可惜今生的主人是我 没有好好的照顾你
我们有过太多美丽的回忆
除了家人 你是从我13岁开始看我长大 我也看你长大的
我舍不得你......






我会帮你好好照顾happy的 我会像你一样保护它...






乐乐 安息吧。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