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September 2011

Emo)=

最近; 应该说是这两天 、emo又找上我了)=
谢谢你陪我。目=





我不喜欢一个人面对雷电雨还有空荡的房间
我不喜欢自己做着繁琐的事情还倒数胃痛




很多时候 在人生中不同的阶段中 会有不一样的人出现 可是总不长久_
所以我的安全感很少很少。





很喜欢让自己很忙很忙 这样就不会有一个叫做胡思乱想的东西出现
我不累 只是怕空虚。






对一个已经答应的责任 必须尽力去承担去做好
我知道我能做到(=






不能活在眼光底下 因为会在心里迷路
我喜欢做最真的自己 爱哭爱笑爱闹 占有欲大过天~目=






兴趣或许只是一时的 我会至少懂得半桶水(?)
会花心思 我不要输给自己的负面情绪!







我喜欢被疼被宠 因为那样很有存在感哈。






我是怪人 怪人不一定是我。嘻






阳光快点照进来 取代黑暗。>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