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September 2011

woots

世界上怎么有那么多的不小心 Ishh




每次一不小心 我就泪流成河 眼泪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多 我会担心房间水灾==
见识过的就会懂 还有人说 哭一整晚还哭不够啊 哭完了没有 话音刚落 我又哭了。
哪有那么多东西好哭? 我想是因为我爱哭吧
妈妈说我小时候很少哭 应该都是留给长大后流?嘻嘻






昨晚一边看书一边哭 因为那实在太感动
有一个捕兽器的故事
[妈妈是农夫,在辣椒园工作,女儿有一次跟去,蹦蹦跳跳,结果他的脚被四周置放来捕捉猛兽的捕兽器捉住了。妈妈用手掰,可是无奈越掰它越紧,情急之下妈妈竟然把手伸进捕兽器里替代女儿的脚!女儿获救了,冲到园外去求救,后来获救了。有一段时间妈妈的右手不能正常运作,他还说,你还年轻,你的脚比较重要,妈妈没关系。女儿就说,那时一双我一辈子都想握着的手。]






最近的感触特别多 都是感动的 呼呼、








下个月去读书了 怕怕
我会努力的!woots!








难得早起 很有目XD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