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May 2011

=)

有些话不用讲=)












我要说我要说
我很快乐现在、
活得很好!=)












我喜欢一觉起来在自己的房间里;

下楼可以跟爸爸妈妈说早安
可以跟宝贝一起吃早餐
可以煮一餐=)












逐梦的感觉很好
至少不会觉得虚度光阴、

努力克服一切障碍
习惯应该养成的习惯
是我目前的功课;
I enjoy em=)















舍不得归舍不得
No more tears、I love eu


我知道有心的人就会祝福我;


记得应该记得的
忘记应该忘记的
没什么大不了。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