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May 2011

warm=)

好像其实拥有很多?
只是一直计较失去的
没珍惜现在的
所以觉得自己很穷哈、












很开心跟你们喝茶

谈人生大道理
聊近况

关于你们的一切我都很想要知道~

















今天的驻唱歌手很赞!
可惜我还没点歌他就休息了=(
















我找到难开口的理由了

因为在乎你们对我每一个某某的看法
所以会踌躇、、

原谅我吧=)
















第一次载你们其实很开心
虽然我是大路痴=(

载到很有成就感!

相信我我会学会认路!
以后请叫我人肉GPS~
















不久以后
像森说的
我们可能要依赖电脑科技了

=)
拍下不同地方的自己再结合

我会在美国

雁会在瑞士

菁会在新加坡

郭会在马来西亚

佳会在澳洲

森是到处走=)

















说真的我有在舍不得、


















你说的话我有听进去
我会考虑的

我知道我的人生我是女皇=)
















下个约会是几时、
可能由我来主动?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