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May 2011

Helpless、

翻开报纸一堆天灾人祸
朋友一个两个遇到变态
信息强水犯传到乱


这个世界怎么了














我很无助












爸爸朋友的哥哥车祸去世
另一个在美国的朋友遇到海啸幸好是轻微他又在高区




感觉随时会失去什么`












我真的该离开家人吗










一走就是几年
回来后这里会是什么摸样、














妈妈说
龙卷风很多!


黑人很凶!


你不会认路!


不会整理房间!


不要嫁给外国人吼!


你那里十多个小时我是不会去看你的咯!




说穿了就是不想我离开、








可是会很想去追梦。
















矛盾矛盾


我舍不得








最近感受到很多很满的家庭温暖
深信只有家人会不离不弃..










我不懂
我该如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