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May 2011

My Way、

我有我的方式去交朋友去过生活=)












有些认定不是真心朋友的就可以直接列入Hi-Fi friends行列

天蝎座本质=)
爱恨分明。

目前就有了
是荣幸?哈。
很讨厌虚伪人物 呸、

















终于弄懂真心朋友对我的定义=)
当分隔两地还是一回来就找你
晚上会突然信息你说晚安
关心你累不累
担心你过得好不好
还会义不容辞为你做这做那
我看到了很多用不同方式对我好的人

我的方式?
你们应该也很懂我很健忘
偏偏对回忆却很执着

我会很记得一切的一切
可是请不要考我时间日期><

















我很庆幸我有过很多回忆
也从不同的回忆段落中认识了不同的真心朋友
很感动我有你们=)

陪我走了最远最长的是我妈、
我爱你!

















我想要的生活方式其实很简单
就是要自由=)

我会努力培养良好的生活作息
这两天我都进步了
电脑晚上不开电话晚上不动、
就是准备好心情去睡觉=)

我知道你们都很怕我出事让我觉得我很不孝、
我要做好自己让你们很放心

相信你们的孩子可以!

















回到家很温馨很幸福
我们每天口角笑声不断
就连宝贝在一旁也在憋笑=)
其实你可以笑出来我们不介意的哈哈哈、

我最新的目标就是要督促弟弟过完这个考试!
他很乖很配合
也许就是因为想要了很久=)
我会给你很多的爱很多的耐心!!呼呼~
感觉我比较象姐姐了有没有!

要有姐姐的责任
孩子的责任
朋友的责任
女朋友的责任=)

其实当你放感情下去
责任一点都不是负担
反而乐在其中=)


已经习惯了弟弟和爸爸不时地打岔
虽然爸爸会把我叫成翠兰还是琦琦=,=

我喜欢听你们分享生命中一切的一切
妈妈的道理都让我很认同

可是很不喜欢
[你尾巴摇一摇我就知道你在想什么了]
一点神秘感都没有~
前提是我不想对你隐瞒好吗、哈哈哈

好啦我爱你们我爱我在乎的人=)















觉得这次的转垒点是个大学习机会=)
我要很把握去成长!呼呼~

2 comments:

  1. 不错,再接再厉~
    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
    你就是那么不简单呀~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会的=)
    一起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