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May 2011

[努力]

不管了
以后怎样
我不知道
我很茫然。












原本的计划毁了
我需要时间调适。












不要不屑
因为这不是发生在你身上
你从来都不会懂。










说得倒容易
呵。














没有期望谁懂
因为这种感觉不好受
只是
请别剥夺我的悲伤
拜托。














很伤很痛很不舍得、
这些都是我的情绪
















我会很努力
不管接下来是什么
做工吗
读书吗
半工半读吗、
















黄小盼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