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May 2011

樂、

感觉自己现在的生活就像是在大扫除
呼呼、
















今天花了很久的时间把房间大扫除了
很开心
发现我有很多回忆
很多东西很久都没去动过
很怀念=)


















最近都在家里住
在父母的羽翼下生活真的好棒
即使踏着一样的步伐
你会知道他们不会害你
不会有社会险恶这种东西
这几个月
就当个乖小孩吧=)






















身体频频出状况
先是身体皮肤
到脸
到牙齿


是该大扫除了
毒素太多哈


熬了六年的夜也难怪
都没好好注意过自己的健康


话说我吃素了=)


因为佛光山义卖会
陪妈妈当义工
没事做就去看它的看板
结果觉得
真的
如果我被某种生物用刀追着砍
活生生的丢在锅里煮
我会多么无助
他们也有生命
也有感觉
同理心嗯我有学以致用!


我说
希望我的健康快快恢复
真的不想拖着病恹恹的身体出国
会不会水土不服死在他乡=,=






















做个宅女其实也不赖
一直出走的生活好累


没有约
没有信息声
没有忙个不停的生活


就和最在乎的人相处
学习如何去善待
去为他们付出


还有、爱自己=)


























很好
现在有个目标
6月12号要表演华族舞
我要尽力!


婚宴上
哈努力努力


跟上节拍
Flow with da music、=)
























某人在兵营不知道过得好不
跟JB帮应该混得不错
期待星期六的来临!
呼呼、
























=)小盼要回来了
人生总有起有落
现在是恢复Hyper状态中


哇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