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May 2011

一个傻婆的生日哈、

记得曾经很要好的过去
以前的我们=)
无忧无虑的我们、












其实你是我们一直都放不下心的一个
我会担心你什么时候会断掉==(太瘦了!)














你要勇敢你要坚强
这些话你应该从我这里听了无数次
这次换
[你要记得有我可以靠=)]


















突如其来的约会
好像还蛮不错的
扫到一件9块的裙子(?)
哈哈哈、














你很美丽其实
要爱自己多一点
知道吗、
看你这样会心疼。












去了外国更多压力会出现
可是有他在我会放心
希望他对你很好很好=)
远离了约束
快点恢复健康的容颜灿烂的笑容好不






















生日快乐!
你这傻婆
19岁了那样
长大了
越大越美丽哈










其实我的祝福很简单
要快乐
要幸福
要健康=)








抄你一句
[爱死你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