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August 2011

当身体沉睡;灵魂才能起飞

十九岁时 感觉珍贵的东西
到二十九岁时 会不会就微不足道?

这两天有很深的感慨?





嘿 朋友
爱情 从来不是明知不可为而为之
这点道理
是我受过很多伤 留过很多泪才有的体会。
永远都不要带着愧疚去爱对方
愧疚的爱里 隐藏着愤怒和埋怨 会伤害彼此。
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成了感情顾问了
真的是久病成良医 哈






昨晚又去Euro fun park玩了一轮、
都不知道是第几次了 哈

喜欢仰望摩天轮的感觉
听说就像是仰望幸福
可它偏偏遥不可及...

Bingo很好玩
差一点就赢了
我也差一点
就给爱情判了无期徒刑。

如果 旋转木马的起点 是你充满歉意的笑脸
能否 设定终点 是我守候一生的诺言






看了一本书说:
喜欢一个人 并不一定要和他共渡人生
比相爱相守更重要的 是要让对方过的幸福

拥有和失去 重要吗?







遗憾 是带着感伤面具的幸福;
虽然它不甚完美 却比赤裸的幸福更叫人刻骨铭心。
这就是为什么我的回忆那么美好 为什么我那么念旧






今早 迟来的自暴自弃 终于可以放声哭泣 在空荡无人的房间里
我也不想的 不能吃我爱吃的 不能夜归 不能玩水 我其实也不好受
哭过了要更有勇气 告诉自己行的。
是的我自卑,所以要更努力!
最伤心的人 往往是最坚强的 ;如果我不够坚强 显然是还不够伤心
其实你们要说得我都懂
换个角度想
我开始会收拾房间了 保持卫生
我开始会戒口了早睡了 维持身体健康
那没有不好啊=)
是丑了点,不过感受到很多人的关心
所以我要快快美回来^^







黄小盼 加油喂。

2 comments:

  1. 我的男人加油哦!无时无刻都想呵护你 ><

    ReplyDelete
  2. wow!很感动厄女人!!爱你=)

    ReplyDelete